abc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小公园♪

鹤唳久:

之前200fo的点文。无脑小甜饼。
标题等写完乱起的。
猫猫涣和啾啾澄。猫猫忘和兔兔羡。
一个并没有看上去那么简单的神经病故事。
专注欧欧西三十年,今年三岁啦【什么】
揍人走私信。
祝阅读愉快。



并没有很久以前。
公园里住着一只小啾啾。
这个糯米团子一样的小啾啾叫做江澄。

小啾啾实在是太小了,和糯米团子一样小。
妈妈从小就告诉江澄,作为一只小啾啾,我们很容易被别的物种吃掉,猫也要吃啾啾,所以我们要远离别的物种。
“那狗狗呢?澄澄喜欢狗狗。”
紫鸢啾啾微微一笑。
“狗太傻了,妈妈相信你的智商。”

于是江澄作为一只啾啾。
成为了狗中黑老大。
一声啾啾下去八百条小区常驻狗汪汪汪上来就是一顿扑倒一顿舔啊,那家伙,壮观。

这一天江澄在树上快乐的蹦跶。
工作日的时候公园是非常安静的。
这么安静的时候很适合高歌一曲——
“我靠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
哦,是哪个孙子打断了我。


江澄低头往下看。
看见了他最好的朋友,哦不,下属妃妃茉莉小爱,正在追逐一只小黑兔,它们一边追一边喊着,汪汪汪汪汪汪!
意思是你来和我们一起玩呀。
小黑兔显然没有学好狗语,嗯,一定是个不良少兔。

兔子是只吃素的,所以江澄决定帮帮他。
江澄清清嗓子。
“啾啾。”
“你们可以滚了,这是老子的新宠物。”

江澄努力飞下树,用兔语说:“你好,我是江澄,我刚刚救了你。”
小黑兔看了看他,用啾啾语说:“我叫魏无羡,谢谢你,以后我们做朋友。”
江澄用兔语说:“好的,以后我帮你赶狗狗。”
魏无羡抖了一抖,然后用啾啾语说:“好的,以后我教你嫖小母兔,啊不,小母啾。”
然后一只鸟用兔语和一只兔子用鸟语交流了一下午,从此成为勾肩搭背狼狈为奸的好兄弟。

并没有过很久以后。
江澄已经是一只成年啾啾了,而且是非常可爱的成年啾。很多母啾啾都想给它生一窝的蛋。
然鹅。

“你这只啾啾长得很好看,但是你的尾巴太短了,和身体不成比例。”
“你这只啾啾唱的什么歌,难听死了,以后不能和我合唱,不好做我的配偶。”
“嗯你这只啾啾很可爱...哦什么你肚子里有蛋了,当我没说。”

“澄澄,你真是个直男癌。”
“那是什么意思?”
“夸你帅。”
十一
夸江澄直男癌的魏无羡是只给兔。
江湖传闻,还谈了一场跨越种族的恋爱。
这一天。
“澄澄,明天我把我对象领给你看看。”
“不行,对象是要领给家长看的。”
“可是...我没有家长啦。”
十二
江澄很同情魏无羡,所以他勉为其难答应了魏无羡。
第二天。
“我靠魏无羡你给我领俩猫来算怎么回事你这是谋杀知道吗救命啊杀鸟了啾啾啾啾啾!!!”
十三
“澄澄你冷静一下!!!他们都是宠物猫不吃鸟的!!”
“我不信!!!”
“我们真的不吃鸟,我们吃罐头,罐头比鸟好吃,我们不吃鸟。”其中一只猫说。
“你会啾啾语?”
“会一点。你下来吧,我们爪子都剪过了,牙也有磨,一定不吃你。”
十四
看在这个声音很好听的份上,江澄半信半疑的飞了下来。
面前是傻呵呵的魏无羡,两只一模一样的白猫,挂一模一样的铃铛。
“这是蓝湛,就是和你说的我对象。”这只白猫脸色就像死了妈。
“这是蓝涣,是蓝湛的哥哥。”这只白猫看着江澄,就像见到死去的亲妈复活。
十五
在这一天前,江澄的生活包括,吃饭,睡觉,逗狗狗,追着魏无羡打。
这一天之后,江澄的生活包括,吃饭,睡觉,斗狗狗,看魏无羡和蓝湛黏黏糊糊,被蓝涣黏着无法追着魏无羡打。
魏无羡:想给蓝大哥颁个中国最佳大哥奖。
十六
蓝涣经常黏着江澄。
江澄一开始很烦,就故意飞到很高很高的树梢。
呵呵,有本事你就上来。
很快他就发现。
册那。丫会爬树。
十七
“蓝涣你为什么黏着我呀?”
“因为我想和你做朋友。”
“我们已经是好友了,快来打个招呼吧!”
“...... ”
十八
蓝涣是只很好的喵喵。
他让江澄趴到他头上,毛绒绒软乎乎的,很快成为了江澄午睡最佳地点。
蓝涣藏了很多小鱼干,他最喜欢吃小鱼干,但他都给江澄吃,然后江澄在鱼腥味的海洋中晕了过去。
蓝涣还经常悄悄的用爪爪轻轻揉揉江澄的毛毛,力度掌握的刚刚好,江澄经常舒服的呼噜呼噜。
于是江澄趴在蓝涣头顶嚼着蓝涣找来的小野果说,蓝涣你是只好猫。
十八
蓝湛心情很复杂。
虽然魏无羡愿意和他黏黏糊糊亲亲抱抱他都很高兴。
但是。
看着兄长拿出别的猫追小母猫八百倍的热情追江澄。
但对方说。
你真是只好猫。
十九
又到了春天,别的啾啾已经开始求偶了。
小母啾没有可以让他蹭蹭的毛绒绒头顶。
小母啾不会顺着他的坏脾气。
小母啾也不喜欢给他存很多很多难吃的小鱼干。
江澄忽然有点伤心。
二十
“蓝涣,我到日子了,要去找小母啾生蛋。 ”
“欸...?这样吗...”
“蓝涣,你会生蛋吗?”
“不会啊... 欸,欸???”
二十一
好吧,蓝涣不会生蛋,蓝涣自己就是个笨蛋。
但是江澄想,他不要小母啾了,其实猫猫也很好。
是蓝涣就好。
二十二
后来来公园里的人惊奇的发现有两只猫总在这里晃。
一只头上顶了黑色的兔兔团子,一只头上顶了白色的啾啾团子。
只是公园里的狗狗很少有机会见到江澄了,每次它们看向江澄,那只猫猫就会用超凶的眼神瞪过来。
汪汪汪……
二十三
翻译一下。
大哥夫好凶哦……
二十四
江澄晒着太阳,感到岁月静好。
二十五
“蓝涣。”
“嗯,我在。”
“你真是个直男癌。”
二十六
蓝涣觉得心很累。
“阿澄刚刚说什么??”
“魏无羡以前和我说,这是夸人帅的意思。你是笨蛋,这都不知道。”
二十七
远处的魏无羡打了一个喷嚏。
“蓝湛蓝湛你知道吗,我以前说澄澄直男癌来着...”
二十八
“不许。”
“不许什么??”
“不许管别的动物叫这么亲密。”
“二哥哥你连江澄的醋都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无羡笑的浑身发抖。
似乎是笑够了,他就亲亲蓝湛的耳朵。
“全世界所有所有的猫猫,嗯,所有所有的动物植物全部加起来,我都最喜欢你。”
耳朵抖了一抖,然后炸成粉红色 。
“嗯。”
二十九
总之他们就这么腻腻歪歪腻腻歪歪的幸福生活下去。
三十
后来某一天他们都成了精。
于是他们就换了一个方式腻腻歪歪腻腻歪歪的幸♂福生活下去。
蓝氏双璧表示干得好,不是碍于体型早就这么干了。
禽兽。
等等,这么一想真的是禽兽哦 。
“是兽禽哦,左右很重要的。”蓝涣笑着说。


end.




















“阿澄...”
“唔...你...嗯啊...别动那....啊...干...嗯...什么唔啊...”
“阿澄。比小鱼干好吃。也比罐头好吃。”
“你...闭嘴啊....呜慢...蓝涣...慢一点啊..”



















这下真没了。
这段是后来想起来补的。呃。看到随缘。

评论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