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标记 (ABO)

亚里:

打着ABO的旗号却不开车,希望不会被打吧……


被卷子干的没力气码字,扔一份库存的粮上来充数……
校园,O羡撩妹被A叽发现,大庭广众下临时标记(已经在一起了),临时标记有时间限制,所以隔一段时间就要再咬一次,学校里不准完全标记,大概,就是这样。


@血衣染 江山祭 张嘴,吃粮,但是,没有车,不怪我(拿着卷子摊手


———————————————————


操场角落里的树荫下,一个bete姑娘和两个omega姑娘围着魏婴,一会儿捂着嘴忍笑忍的双肩颤抖,一会儿憋着通红的脸颊小声尖叫。


魏婴长着一副好皮囊,又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巧嘴,不一会儿就和几个姑娘聊熟了。


“不知道魏先学长有没有中意的alpha呀?”


中间的beta姑娘大胆的问道,魏婴笑嘻嘻挠着头,刚要开口,身后突然袭来的强大alpha气场却让他不自觉闭了嘴,对面几个姑娘的表情也瞬间严肃了起来。


“啊!蓝、蓝学长!”


刚才问话的beta姑娘叫道。


蓝湛少有的没有理会冲他打招呼的人,甚至一眼都没有分过去,而是一手牢牢按住魏婴肩膀,另一手拨开他颈后的碎发,当着几个姑娘的面,对着腺体一口咬了下去。


这一口咬的魏婴猝不及防,伸出去的手僵在半空中,微仰着头,即将出口的疑问都被生生憋了回去,咬着牙忍受着腺体被刺破的疼痛。


对面三个姑娘见状都愣在了原地,还是那个beta姑娘先缓过神来,立刻拉着还在呆愣中的两个同伴快步离开了。


等待漫长的标记结束,蓝湛才放开魏婴,末了还舔了舔嘴角的血迹。


“蓝湛你突然咬过来干嘛?”


刚被放开,魏婴便挣脱出蓝湛的手掌,转身对着他不满的抱怨道,还伸了手想去揉一揉被咬疼的后颈,却被蓝湛眼疾手快的抓住了。


“当心感染。”


他提醒道。


“那你还咬?”


虽然不满,但他还是乖乖收回了手。


“上一次的标记期限要到了。”


蓝湛解释道,视线却不自觉的移开了,放在身侧的手也悄悄攥紧,每次撒谎他都会这样不自然,不过这次魏婴没有注意到他的小动作。


“像以前那样去宿舍或者走廊拐角不就行了,干什么在操场上就咬过来?你看给刚才那几个姑娘吓的。难不成你发情期到了?”


“……没有。”


“那就奇怪了。”


魏婴一手摸着下巴,瞧着蓝湛道:


“这不像是蓝湛你会干出来的事啊?你今天怎么了?怎么怪怪的,喝酒了?”


不等他回答,魏婴便凑到他嘴边耸动着鼻子嗅了嗅,又皱着眉退开来。


“没有酒味啊。”


他又仔细闻了闻自己身上的味道。


“我的信息素也没有很浓啊,蓝湛你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


“……都没有。”


“唉?……算了算了,反正都标记完了,没事的话
我先走了,还有……”


“去找刚才的姑娘吗?”


“唉?”


蓝湛打断道,魏婴一愣,随即明白过来他的反常是怎么回事了,忍不住笑道:


“蓝二少爷这是吃醋了?”


“……”


“蓝湛你看你,人都给你标记过了你还担心什么?况且刚刚那几个里面又没有alpha。”


“……”


“怎么?醋味还没散?要不这样,你说不准,我就不去了,怎么样?”


“不准。”


几乎是没有任何犹豫的,看着人已经泛红的耳垂,魏婴再也忍不住了,捂着肚子笑起来。


“哈哈哈哈蓝湛你真是哈哈哈哈我该怎么说你哈哈哈……”


蓝湛不说话,等他笑够了停下来了,揉着通红的眼角道:


“我不好我不好,我让蓝二少爷吃醋了,不知道蓝二少爷肯不肯给我个补偿的机会呢?”


“你想干什么?”


蓝湛挑眉道。


“你今晚有安排吗?”


“没有。”


“那就好。”


魏婴从口袋里摸出手机,拨通了江澄的号码,那边响了几声后传来了江澄的声音,魏婴开了免提,所以蓝湛也听得到。


“江澄,你现在还在姐姐那吗?”


“在啊,你小子又要干嘛?麻烦事别找我,没空给你擦屁股。”


“师妹别这样说嘛,又不是什么麻烦事,就是想问问你今晚能不能不回宿舍,在姐姐那住一晚如何?”


“你丫才师妹,魏无羡你又搞什么名堂?”


“没什么,反正你别回来就对了,这是忠告!”


然后魏婴笑嘻嘻的在江澄的吼声里切断了通话,顺带关了机。


他把手机塞进蓝湛胸前的口袋里,抽出来的时候顺手抓住蓝湛的领带,在手指上绕了一圈,接着手上微微用力往下扯,蓝湛顺着他的力道低下头来。


两个人鼻尖挨着鼻尖,睫毛擦着睫毛,香甜的信息素毫无保留的袭向蓝湛,接着他道:


“聂怀桑那小子被他大哥拉去训话了,这周估计都回不来,江澄住姐姐那,这下我们宿舍晚上就剩下我一个了,不知道蓝二少爷有没有什么想法?”


看着蓝湛暗下去的神色,魏婴笑道:


“看来,是和我想到一块去了,只是不知道这个补偿您还满意吗?”


魏婴凑到他耳边吹着气,放软了声线轻声道:


“嗯?蓝二哥哥?”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