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潛水植物:

因為@司蓝的空想旅团的評論,噗哈哈哈的想了一下這種pa可能的婚後日常
摸條小小的魚…劍與魔法的世界bravo!






  「魏嬰。」人族二王子——當然現在也可說是魔王夫——在魔王宮庭園中的一棵樹下,仰頭找尋藏身其中的少年。


  ……是的,少年。


  有過一次經驗,事後魔王修正、改進了魔法術式,已經可以精準的控制身體回溯的年齡與時限。當然,為免造成身體負擔自有其限制。


  在某次晚間深入的伴侶交流後,汗津津的魔王遺憾沒能早點與二王子相知相戀。打著彌補缺憾的名義,隔天再度使用魔法,讓自己回溯到青澀稚嫩的15歲少年模樣。現在仍在魔法的作用時效中。


  代為履行魔王職責後,經宮女的傳達,二王子來到演武場,只看到洞開的大門卻不見人影。


  二王子熟門熟路的找來宮庭樹下,魔王卻不像過往那般歡快的自樹上躍下。


  窸窸窣窣……「二哥哥……」


  二王子微微顰眉。「魏嬰?」


  「藍湛,我魔法失敗了啊。」但是這語調,聽起來實在不怎麼像沮喪。


  沙沙的樹葉響動。一條……尾端有點圓,環節斑紋相間的尾巴垂了下來。


  「……」好吧,二王子知道原因了。「沒關係。魏嬰,下來。」伸出手隨時準備接著人。


  那截尾巴輕輕的搖了搖,縮了回去,一條人影直直的墜下,被穩穩的接個正著。


  二王子這才看清魔王的模樣。


  五官大抵上是不變的,仍是那副風流明俊的少年樣貌。就是眼周一圈濃墨。並且臉側耳朵消失,倒是頭上多了兩只小巧滾圓的耳朵。少了幾分瀟灑恣意,多了些可愛。


  加上那條尾巴……挺像某種動物。


  浣熊魔王委屈:「二哥哥,我失敗了啊。居然變成浣熊。」圓圓的耳朵忿忿的甩了甩。


  「……你的失敗是指變成浣熊。」二王子有點無語。


  「是啊,我本來是想變成兔子的。」浣熊魔王耳朵顫了顫,尾巴也甩了甩。「二哥哥,你不是喜歡我送給你的兔子嘛。所以我就想……」貼著二王子的耳畔,輕聲說了幾句。末了,浣熊魔王還故意的舔了一口耳窩。


  「……別鬧。」二王子的語氣有些飄,手上力道有些重。


  浣熊魔王輕輕扭身,提醒二王子鬆些力道。「才沒有鬧。藍湛,我這想法很不錯不是。」嘆了一口氣:「結果居然一時想岔,變成了浣熊。」


  「……沒事。浣熊也可愛。」只要是你都可愛。


  「是吧。我就知道我還是很可愛的。」浣熊魔王的耳朵與尾巴興奮的狂甩。「所以二哥哥,要不要……採納我剛才的提議啊?」


  「……回去再說。」


  「嘿嘿。」啾~




  附帶一提,此後魔王宮裡開始流行一種名為「煙熏妝」的妝容,並且逐漸流傳到宮外。

评论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