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花间一壶酒:

魏无羡其实很想像普通的道侣一样,亲昵地把爱人鬓边的乱发别到耳后,或是伸手理理不整的衣襟。


奈何蓝忘机实在不给他这个机会,头发永远梳得一丝不苟,每天等魏无羡被人从床上扒拉下来时,蓝忘机早已衣着完毕,更不会让人看到他这蓝家活体规训石仪容不整的一面。


……除了魏无羡胡闹的时候。


可魏无羡每次胡闹完,再看向蓝忘机时,那人又总不知何时整理好了仪容,仍是那个世家楷模冰清玉洁含光君。


魏无羡抓耳挠腮,又难得地觉得自己纠结这么件小事实在是不好意思,每次蓝忘机疑惑地看过来时只是打着哈哈回避。


蓝忘机只当他又有什么鬼点子,也就由着他去了。


魏无羡想了半天没想出个办法,索性不想了乐得自在。


一晚云雨过后,魏无羡趴在蓝忘机身上享受温存,懒洋洋地一抬眼,正好瞥见心上人秀发微乱的样子,心中一动,硬撑着凑到人面前,伸出手把一缕秀发别回耳后。


两人靠得极近,魏无羡又不知道怎么突然笑了,笑得柔和无比,月光下一双眼像是揉碎了一把星子,呼吸纠缠缱绻无比。


蓝忘机刚有所动作,却见魏无羡闭眼一趴,心满意足地在他身上睡着了。


睡着前一秒他迷迷糊糊想道:可惜没穿衣服,不过感觉也挺好了。

评论

热度(16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