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我家宠物太黏我了怎么办

稚名桃子:



猫咪叽×主人羡




注意避雷








【求助帖】我的宠物太黏我了怎么办?


1楼 夷陵老祖

如题,求助帖。

本人男,单身,25岁。

家里养了一只白猫,特别黏我,我走到哪儿他都要跟着我,晚上睡觉也要挤到我的枕头边上,虽然他特别乖,也不去找小母猫玩,但我还是觉得怪怪的啊。

有跟我的猫一样的吗?你们都是怎么解决的。


2楼

楼主你是单身久了看猫都在yy吧...

哪有你想的那么多,猫咪黏你单纯就是依赖你而已。


3楼

同意楼上,我家咪还小的时候也喜欢天天黏着我。


4楼

没有什么是一只小母猫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两只。

楼主,也许你家猫单身太久了需要安慰。


5楼 夷陵老祖

我家猫是我从楼下小公园捡回来的,特别漂亮特别好看,你们绝对没有见过比我家猫更漂亮的白猫了,他的眼睛是那种浅琉璃的颜色。

刚捡到他的时候,他身上还系着蓝色的丝带,也很干净,完全不像流浪猫。我当时以为是谁家养的猫走丢了,想把他送走。

当时他死缠着我,我走到哪儿他跟到哪儿,后来我看暂时找不到他的主人,就先把他接到我家去了。

结果一养就是一年。

我家猫特别乖,平时基本不叫,偶尔有几次我忘了给他添饭,他就把食盆叼出来等着我。平时特别爱干净,我看网上说一般的猫不是特别怕水不喜欢洗澡吗?我家猫每星期一定要拉着我给他洗一次,不然就不上床睡觉。


6楼

洗澡不咬人的猫都是天使。

楼主你太幸福了!【泪】


7楼

楼主好大脸,漂亮的白猫多的是,给你看我家的涉涉

【图片】


【图片】


怎么样,不比你们家那只白猫差吧。


8楼 夷陵老祖

【图片】


【图片】

我家猫不爱照相,这是我偷拍的。


9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漂亮好想摸!!!

楼主家的猫一点也不比外面的那些赛级猫差啊!!

楼主你真的是捡回来的猫吗?呜呜呜我怎么就没这好运...

要是我有这么漂亮的猫,他天天缠着我我也愿意啊!


10楼

看不出来是什么品种,但真的是漂亮的人神共愤啊...

楼主你真是走了大运了。


11楼 夷陵老祖

歪楼了,正一下

我家猫平时的生活作息特别老干部,六点起床九点睡觉,比我还规律。最关键的是,楼主是程序员,就是那种一旦工作起来就日夜不分的苦逼程序员,我家猫一到晚上九点就拉着我睡觉啊!工作做不完,我给boss说是我家猫硬要我睡,你说他会信吗(T_T)

还有周末的时候,我这人特别喜欢睡懒觉,一般能睡到早上十点,但是自从养了他,就没睡过一个懒觉啊!你要是不起床他能一直舔你。

感觉自己跟养了个祖宗一样(T_T)


12楼

为啥我家猫的作息就是日夜颠倒。【哭】


13楼

楼主你卖猫吗?你要不想养的话,我替你养啊!!

这么听话的猫已经很少见了...


14楼 夷陵老祖

楼上,希望你只是说说而已。

我家猫现在对一切“卖掉”“带走”之类的词都格外敏感。

上次我家的客人说要把他带走做检查,他把人家咬流血了...

这是他第一次做出如此暴力的行为。


15楼

楼主,你家猫怕不是爱上你了。


16楼

啧啧,让人浮想联翩。


17楼

人和猫什么的...也很带感啊。


18楼

要开车了吗?【拉出小板凳】


19楼 夷陵老祖

我就去吃个饭怎么贴子都歪成这样了???

楼上各位放心,虽然楼主我单身25年,但是物种取向暂时没变,我还没有丧心病狂到对猫撸的程度,除非我家猫能变成人,最好还是个大美女类型的,我才可能考虑跨物种谈个恋爱。

不过这个你们也不要想了。

因为我家的,是!个!公!猫!


20楼

公猫不就更带感了?


21楼

同意楼上,公猫变成人肯定是大帅哥,然后...啧啧啧


22楼

控制不住我想码字的手!


23楼

你们如果猫咪变成大帅哥,说楼主是攻还是受


24楼

我站楼主受!

你看他前面说的,他们家猫拉着他去睡觉。

如果他要是攻的话还管不住他家猫吗?


25楼

楼上有道理。

我也站楼主受。


26楼

我去欢快的码字了!

冰山美人猫妖攻×弱不禁风程序员受


27楼 夷陵老祖

我家猫刚才又在我旁边转悠了,我怕他看到我发的东西,把他抱到隔壁屋去了。

怎么你们都成这样了!!!

我的本意是求助啊!!!

还有楼上,说我是受我也忍了,弱不禁风能不能改一改?

想当初我在我们高中也是校草之一,人称丰神俊朗的一号人物呢。


28楼

好的,改成了邪魅狂狷风骚受,这样总行了吧。


29楼

别人说他受都没关系,看来楼主是gay无疑了。


30楼 夷陵老祖

楼上,我怎么就gay了,我绝对是大写的直男无疑!

还有,我得把楼正一正,再不正楼楼就要塌了。


我家猫的名字叫汪叽。

为什么一只猫要叫汪叽,是这样的。

我特别怕狗,从小养成的毛病,一见到狗就浑身直打哆嗦。偏偏我家有个小朋友养了一条拉布拉多,而且对我有种蜜汁亲切,每次看到我都要扑到我身上舔我几下才肯罢休。

第一次把汪叽接回家的那天,小朋友带着他的狗来了,那条拉布拉多习惯性的往我身上扑,我被吓得动都动不了,然后,我的汪叽,冲那只狗叫了一声。

就一声,那只狗立马从我身上下来,再也不敢接近我了。

我当时就决定,就叫他汪叽了。

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十分感动,因为那只狗看见我就夹着尾巴跑了,再也不敢靠近我了。


31楼

是吃醋无疑了。


32楼

是吃醋无疑了。


33楼

是吃醋无疑了。


......


40楼

是吃醋无疑了


41楼

新梗,拿去用在我文里了,谢谢楼主。


42楼 夷陵老祖

同志们,有话好说,不要排队形。

你们这样弄得我很慌的。

万一我真觉得我家猫对我有意思了怎么办??

我家猫其实是个性冷淡。

猫不是都有发情期吗?为了不让猫太难受,一般都要去做绝育的。

楼主我比较心大,养了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注意汪叽到底有没有做绝育。

后来春天到了,我们家小区总有几只野猫发骚,没日没夜的叫。我这才意识过来,把我家猫带到兽医院去检查了。

医生说他没有被做过绝育,建议我给他做一下。

但是我觉得给猫做绝育和把他给阉了不是一个意思吗?太可怕了。

还是没给他做那个手术。

我想着要不要去找几个小母猫来给他发泄一下。就把他抱去了宠物店,谁知道他对小母猫一点兴趣也没有,小母猫都贴他身上了他也一点反应都没有。

所以我觉得他肯定是个性冷淡。


43楼

其实,他只对楼主你感兴趣啊。


44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5楼 夷陵老祖

我家猫又过来转悠了,我觉得他好像能看懂屏幕上的字,我先把他抱走。


46楼

不发情,不咬人,爱干净,爱洗澡,作息规律,长得还好。

楼主的猫可以称得上是模范良猫了。


47楼 夷陵老祖

我回来了,刚才咱们说到哪儿了?

看你们对我家汪叽这么感兴趣,给你们多讲一点好了。

汪叽特别不爱叫,刚把他领回家的时候,我还以为他是个哑巴猫。逗了他好长时间,他就是不叫,后来我骚他肚皮,他实在是忍不住了才轻轻叫了一声,哈哈哈萌死我了。

后来我就特别喜欢逗他。

我家的猫砂盆也放在厕所里,汪叽每次去上厕所的时候还要把门关上,哈哈哈哈哈哈怎么这么可爱啊。

他其实不喜欢我抱他,我一抱他他就乱动,非要从我身上下来。还 有一次他在我旁边睡觉,我看着特别好看,就偷偷亲了他一下,当时他醒了以后,愣了好长时间,哈哈哈哈哈哈哈...


48楼

这哪里是猫?这分明就是男朋友!【悲愤】



评论

热度(274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