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忘羡】祥林嫂

糖葫芦串儿:

※ 仅供娱乐
※突如其来的脑洞
※ 撞梗我的锅
※ bug什么的请无视


“我真傻,真的。” 蓝曦臣说。“我单知道弟弟不讨厌魏婴,愿意和他在一起;我不知道他竟然会做出这种事。我一大早就出了寒室,拿起江宗主的邀请函,叫我们的忘机到云梦夜猎去。他是很听话的孩子,我的话句句听,他就出去了。我就在莲花坞和江宗主讨论事情了。我叫‘忘机!’没有应。出去一看,只见猎物死得满地,没有我们的忘机了。各处去一问,都没有。我急了,央人去寻去。直到下半天,几个人寻到山墺里,看见刺柴上挂着一条他的抹额。大家都说,完了,怕是遭了魏婴了。再悄悄一看;果然,他和魏婴躺在草窠里,衣服和裤子都脱光了,可怜他手里还紧紧地捏着魏婴的【消音】呢。......”他于是淌下眼泪来,声音也呜咽了。


求别打脸!
看到祥林嫂这段莫名觉得适合忘羡就写了,希望能博君一笑吧。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