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来自一名WX粉的自述

倾离:

人物属于秀秀,ooc都是我的错。


《室友是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的番外,前文走这  


我不知道我在写甚么,只为表白而存在。


谢谢你喜欢他们。



诸君日安。本人女,是一名就读MD大学的学生,现在读大二,跟WX二人同届。


 


首先,我先跟大家介绍一下WX是什么。


 


他们是本校最著名的一对CP,CP粉人数比知道校长是谁的人还多。W=Wang=本校校草LWJ,X=Xian=他室友WWX,他两人都是商学院里的学生,也都是本校出了名的帅哥,背地里暗恋他们的小姑娘不计其数,本人就是其中之一。


 


但是自从某次他俩同台演出那天后,我就成了他们的CP粉了。


 


我忘了那次是什么活动了,反正他们两个同台演出,表演乐器。一个弹琴一个吹笛,那叫一个般配。喔,忘了说,L弹的不是钢琴,是古琴,W吹的也不是长笛直笛之类的西洋乐器,是L的……不不不不不是,我是说,是中国的竹笛。


 


他们俩人那天都换了套衣服,换的是古装,L一身白衣,襟口、袖口却是浅蓝色的,W一身黑衣,襟口和袖口则是红色的。


 


诸君,我知道你们想到了什么。


 


自古红蓝出CP,黑白是夫妻嘛。不瞒你们说,当时台下还真就狂喊这两句,跟暴动似的。对此L仍然面无表情,W就不一样了,笑嘻嘻地拿着麦克风说:「夫甚么妻呢?你们倒是说说谁是妻啊?」


 


卧槽男人被当成基佬的时候不都是坚决反对拒绝承认的吗!怎么到你这儿就反着来了?!不只反着来还笑嘻嘻地反着来,要不要那么闪了!


 


因为换了古装,所以他们都戴了假发。真不是我再说,半点不违和啊,没女气,不别扭,就是两个丰神俊朗的公子哥,一个优雅一个风流,简直就是绝配!当时L额头上系着条两指宽的白抹额,上面有云纹,W则是拿红色的发带把头发给扎了起来。这两件小东西后来成了多少同人里万用的小道具在此就不提了,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表演开始前,W因为怕冷场还特地在台上逗L,手抓着人家抹额的尾巴,一个手滑就把人抹额给扯了下来,被L瞪了一眼后还是笑笑的,然后。


 


然后。


 


然后他亲手帮L把抹额给重新系上去了啊!!!你们是来放闪的吧喂!!!!


 


这是要气死我这只J啊,委屈。


 


这儿说明一下好了,咱们学校有个梗,是这样的:W有个闺蜜[滑稽]叫J,长得挺帅,有脸有钱有身高,可不知怎地就是没有女朋友。


 


从此以后J就成为单身狗的代名词了。


 


凄凄惨惨戚戚。


 


继续。


 


既这次表演之后校园里突然有一群名为WX粉的大佬出现了,写了无数的肉,出了无数的本子,甚至为他们特别架了个专板,就是用来产粮的。


 


而当事人对此却浑然不知,仍然过着快乐的同寝(Ju)生活,再不自觉地互撩。


 


我,感到热血沸腾。


 


有一次我在图书馆里自习,碰巧就遇见LW二人走进来,我当下就疑惑了,W不是出了名的不学习也能拿高分的学霸吗?我那时候还以为W是为了做报告查资料才来的,谁知道他根本没有往书柜上看的意思,一路笑嘻嘻地黏着L,不说话也能撩,摸摸L的耳朵再抓起L的手放到脸边蹭,L如被火舌舐到一般要收回手,W还死抓着,就是不肯放手。


 


我很气。


 


我只是想学习而已我容易吗我!为甚么我都到了图书馆还得被你们俩秀一脸啊啊啊!!!


 


于是我当下一秒拿出手机,喀擦一声,打卡上传。


 


那篇帖子就爆了。


 


后来我干脆书也不读了,在图书馆里头观察了他们一下午,时不时偷拍两张再更更帖,更能确定一件事了——W一定对L有意思!


 


住手啊放开你的魔爪不要玷污他!


 


我比较想看你被L的JY玷污啊!


 


图书馆不能说话,W倒是挺守规矩,可守规矩归守规矩,安分就又是另外一回事。


 


L找了好几本书,坐到一旁拿出笔记就开始整理,抄抄写写,期间W可谓使尽浑身解数地骚扰L。时不时抓抓L的发尾轻轻扯他什么的都是小事,他后来干脆挽着L的左手不让他翻页,再在L的耳边说了几句话。


 


我听不见他们究竟说了啥,但是之后就换成W帮L翻书了,每当L停笔示意他往下翻后他就十分乖巧地照做,偶尔自己也拿起笔写几张小纸条传给L,不知道W究竟写了什么,L!那个冰山男神!他看到纸条上的内容之后耳朵竟然红掉了红掉了红掉了红掉了……


 



 


W你该不会是写了什么不可见人的东西吧?!当下我的脑中马上浮现了「好哥哥咱们快去厕所来一发,人家好想要」、「L你喜欢我吗?不管你喜不喜欢我都没关系,我只是想告诉你我想跟你嘿嘿嘿」……等等诸如此类猥琐不堪的话,而且还自带配音,我彷佛能看见W用他撩死人的声音在L耳边轻声说话,时不时还吹两口气,惹得L一阵颤抖,眼神危险地朝他看去……


 


不对,打住!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看见L发红的耳尖之后W就笑得更开心了,虽然没有发出声音,但是我能看见他的笑容比外头的太阳都要灿烂,眉飞色舞得L都要被他融化了。


 


事实证明女人的第六感实在是准得可怕,虽然有点出入,不过L确实是被W影响了。


 


不过不是融化,是弯了。


 


弯了啊X!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子的,前头不是说了本校的大佬们还特地为他们设了个专板吗?上头除了咱们的精神食粮外还有一些本子的通贩管道,某天收到了一个订单,备好了货准备送出去,在填地址的时候才发现……


 


卧槽那是我们学校宿舍的地址啊!还是男寝!收件人叫LZ!


 


诸君可能不知道LZ是谁,其实一开始咱们也不知道,但是自从某天大佬们撞见W缠着L叫他LZ,再把这段情节写进文里之后,谁特么还不知道LZ是谁!


 


当时论坛上可以说是吵翻天了,有人说那是有心人士要耍他们,有人说搞不好就是W用L的名字订的,就为了拿来臊一臊L。


 


谁知道,反正货是寄出去了。


 


据可靠消息指出,货到的当天还有一群人鬼鬼祟祟地挤在外头看着,在看见管理员大叔把包裹交给L之后惊得下巴都掉了,而后又止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努力憋着笑,可还是惹出了动静,让人给抓住了。


 


于是一行人隔天就被处分了,本人正是其中之一。


 


ri你MD大学。


 


扯回正题。从那天过后没多久,WX二人之间似乎发生了甚么事。平常W总爱黏着L,哪怕课不同都会提前离开去L的教室外头等他,可是那几天却像是失常了一般地没去找L,L也避着W似的,刻意躲着他。


 


当天论坛上就发出了一则帖子:【震惊!WX二人竟出现感情危机!】


 


妈呀我看到这标题都吓哭了。


 


总之大概这样过了三四天吧,他们俩个就又恢复正常了。


 


不对,是不正常。


 


为甚么你们两个牵起手来了啊啊啊!!!伤风败俗!有碍观瞻!还把不把咱们这群J放在眼里了?!


 


不过太好了呀,他们总算是在一起了啊。


 


现在呢也有几个月过去了,我发现无论是在校园里还是外头,他们几乎都不放开彼此的手,毫不避讳,毫不心虚,毫不以此感到羞愧。


 


本该如此。


 


说到这儿也没什么好说的了,不如许个愿、给个祝福吧。


 


愿:忘羡一曲远,曲终人不散。


 


祝你们,也祝看到这帖子的大家永远幸福。


 


一起喜欢下去吧。


 


——来自MD大学论坛‧WX专板

评论

热度(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