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我猜你们肯定不知道某知名人士的精神体是只兔子】【忘羡】【完结】

卷心悠也w:

☆完结啦
☆字数:1903


【你们觉不觉得向导跟哨兵求婚特别奇怪啊】


#1 楼主
如题 我并不是直哨癌 但是就是觉得还是应该传统的哨兵跟向导求婚比较正常啊 毕竟虽然说向导在精神层面确实有很大作用 但是不管怎么说在物质或者说肉体上还是向导依赖哨兵的吧


#2
我看楼主是单身久了 又没人跟你求婚 瞎想个几把


#3
别人小情侣爱咋求婚咋求婚 关你屁事……


#4
颜性恋觉得脸好看就行 再说就算是向导在上也没什么奇怪的吧


#5
就是啊 隔壁现在风口浪尖的那对说不定就是向导在上 都这个年代了也没啥稀奇的了吧


#6
暗搓搓问楼上……哪对儿啊


#7


该不会是版里最火的那对吧…… 大着胆子说其实我也挺同意5l的 这对除了哨兵比向导高之外……我是真觉得该向导可以压哨兵 战斗力太牛批了


#8
如果我解码成功的话
那我只能说你们对这位哨兵的力量一无所知


#9
楼上说出了我的心声
送你一个来自这位向导的cnmua
#10
不过你们知不知道最近有个向导真的跟哨兵求婚了
就隔壁兔子帖那对
#11
?????????????真的?????????????


我骑着阿姆斯特朗回旋炮去看


【我猜你们肯定不知道某知名人士的精神体是只兔子】
#50 楼主
我就走了一会儿你们竟然开始在这卖资源……真是人有多大胆资源多大产


#51
楼主我觉得你可以趁机混个脸熟去偷拍这两位然后加入我们资源小队 你都不知道就是因为你的贴现在wx的资源真是水涨船高
谢谢了


#52
Ls别只光说不做 至少甩个资源群吧?


#53
Ojjk
群号:xxxxxxxx 二团马上开始欢迎加入


#54 楼主
……你们好歹听一下我用狗命换来的情报好吧?(拿烟的手,微微颤抖.jpg)


正在我以为两位即将开始蜜里调油的时候,L去接wwx手里的兔子,(不如说是挽救)然后手一偏,直接盖住了兔子身上魏无羡的手。
我的合金眼罩还在合成的时候,wwx竟然轻轻巧巧的装作摸兔子的样子,把L的手错开了,然后继续若无其事的折磨兔子。


说实话,那一瞬间不是我怂,我真的很担心L会突然爆炸然后拿我撒气。在场的wwx他是不可能动的,兔子作为精神体生气了最多薅两把毛。
而我,作为在场唯一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局外人。


目睹失恋现场的下场可想而知。


#55
所以现在是不是楼主的魂儿在打字啊


#56
太惨了 死不瞑目


#57
想跟楼主来一段人鬼情未了


#58
火后点蜡


#59 楼主
狗命保存 谢谢大家
那时候空气都瞬间凝固了(泪,真的是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我觉得L此时肯定也不知道说什么,以他平时那个惜字如金的性格我估计一时半会儿真的找不出什么词来讲。
我随机应变准备装死的时候,我以为他们没有再注意到我的时候。


Wwx说话了。
“二哥哥,先不急,旁边还有人呢。”


我?????
#60
楼主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人家小情侣腻歪你一个大男人杵那儿干嘛跟个棒槌似的


#61
搬好板凳 等着验证隔壁说这对是向导压哨兵的真实性


#62
楼上ky吧 没看见我们资源小队刷的是wx啊
需不需要免费送你一个wx视频合集洗洗眼
不谢 我叫雷锋


#63 楼主
当时的情况吧……我都经历了一波精神浸染了 真滴不想再被L血虐一番了
所以我心一横 与其他俩之一把我轰出去 还不如我识相点自己滚
狗命重要


于是我腆着脸走到两位爷跟前
“两位,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了啊。”
“两位悠着点。”


我以为L至少会把我拦住跟我讲说出去我就死定了的话的,事后想想好像有点ooc
照他们俩这种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 我估计巴不得我说出去


不知道大家记不记得 我前面说过我这人也就听力比较敏感
然而我出门的时候,第一次不想拥有这个特长。


我大概走出去十几米把,听见刚才走出的那个魔窟,传出了wwx的哀嚎。


“诶诶诶蓝湛你放我下来!!!!!!”


“有话好说,二哥,二哥哥,有话好好说。”
“含光君强抢民女啦!!”
听到最后一句我才意识到这可能是他们这种狗情侣之间的情趣。
“哥,哥,别脱我裤子!!!!!!!!!”


我在YS幽闭的走廊内留下一个不屑的白眼,然后劫后余生的脚底抹油。
现在回想,依旧心有余悸,祝愿大家不要遇到类似的狗情侣。


#64
谢谢楼主 不过我人在云梦 加上wwx已经走了
参考jc相亲失败的次数来看
大概我这辈子也遇不到狗情侣了吧


#65
看到最后 楼主你何必之前要打码呢 最后还不是手一滑自动解码了


#66
删前留影 我猜这贴活不过今晚


#67
Wx资源帝还在吗 重金求绝版视频


#68
所以隔壁的帖子里提到这对是向导在上就是欺骗感情…… 求证失败


#69
你要不要来观摩一下谁在上?


#70
魏婴,关屏幕,刺眼。


——————————-——此帖缘见——————————


【云梦二把手高调求婚蓝家二少 百分之99的人看过后都震惊了】
#1
Wx粉该安生了
你哩cp终于不是yy的了
#2
标题起的跟中老年养生票圈似的……差评


#3
楼主我建议你不用再发了 整个媒体头条就全是他俩了 大家都知道你发了也没啥用
#4
有用的啊 这种贴我每条都会看的(蓝湛对你表示赞赏之情.jpg)
宣传我的攻气jlsiih/owi5


#5
Ls????????
#6
楼主请删帖 魏婴遇到这种贴就逐条阅读 实在影响我们晚间活动的时长


------------------------此帖已被楼主删除——————----------


fin.

评论

热度(92)